泡泡_Past the Stargazing Season

玩各种音游,然后,没了——

“别忘了,stasis,我们都是你的守护者” 突发灵感——phigros联动新曲

(请代入一个超级椰叶的反派音游人)


注:所有曲子都是曲拟人

背景:stasis和You are miserable正在AT充能,但只有stasis AT 可以与音游人对战,其他人上去都是送,所以其他人都去拖时间


“我不会让你去见stasis的!”protoflicker捂住涌血的伤口,“必须有你无法企及的地方……”

音游人只是冷笑,stasis的第一道防线就这么狂妄吗?

“我撑不了多久……”protoflicker看向伤口,“他们在给自己的AT充能了,我必须争取时间,只能用最后一招以命抵命了。”

蓝红键用前所未有的排列向音游人袭来,音游人第一时间没能反应过来,有点手忙脚乱,但音游人很快稳住了阵脚,见招拆招。

“没有……用吗?”protoflicker用尽了力气,倒在地上。

音游人大笑道:“我还以为有什么难的,不过是花拳绣腿罢了——不过你的精神值得赞扬,stasis没少对你洗脑吧,让你死都是为了他,真是不值得,多好的曲子啊,可惜了。”

“不……因为……我是……stasis……的守护者。”protoflicker闭上双眼,迎接自己的死亡。



“我还以为有多难呢,只是打个EZ嘛。”

Horizon blue遍体鳞伤,靠墙倒下,蓝色的血液顺着蓝色长发流下,“我肯定是打不过你的。”

“尽然知道,为什么还来送死呢?”音游人看向Horizon blue

“我无论如何都是会死的,但是我拖延的时间可以让他可以和你一决高下。”

Horizon blue指向远方。

“谁?”音游人看向远处。

一颗炮弹突然飞向音游人,音游人急忙躲闪。

随着炮弹落地的还有一个人——You are the miserable AT .15

“AT……充满完毕了?”Horizon blue的手垂下了来。

“Horizon blue!”You are the miserable没想到是这个画面。

“不用惊讶,我已经……预料到了……我的死亡。”Horizon blue呼吸速度减慢,“别忘了……我们是stasis的守护者……”

Horizon blue停止了对话,也停止了呼吸。

“该死的!”You are the miserable 现在极度愤怒,他的好友就在他面前死去了啊!

“你也是来送死的?”音游人看向You are the miserable

“我肯定打不过你,所以请换个说法,我是来赴死的。”You are the miserable的身影显得莫名高大又庄严。

“必败无疑的局,为何还要来送死?”

“无论是protoflicker,Horizon blue,还是即将赴死的我,——我们都是stasis的守护者”You are the miserable笑了,“你已经开始输了,我可靠对话拖了很长时间了。”

音游人愤怒:我明明是可以杀穿这里的,为什么有这么多该死的障碍?!

“生气了吧,”You are the miserable摊手,“我们开始吧。”


“他们都是为了我死的。”stasis在空中看的一清二楚,但是他无法下去,AT.16还在充能。


“终于啊,我可以去杀掉stasis,这样我就重新制霸了。”

You are the miserable倒在地上,满意的笑了,带上了笑容,没有了生命。


stasis看向充能器屏幕


AT.16 充能完毕,恭迎新魔王


一个身穿船服的人拦住了音游人——stasis

“呦,我还想去找你呢,没想到自己送上门来了。”音游人检测stasis,竟是AT.16全新魔王!不由得有点慌。

“我是来和你一决高下的,”stasis的眼睛似乎都要喷出火来将音游人焚烧殆尽,“为了他们几个。”

(一番战斗过后)

“很强,但不够强。”音游人擦了擦身上的血。

“纵连海也不行吗?”stasis被斩断了一只手臂。

“哈哈,我早在BGA那里练出来了,纵连对我是没有用的。”音游人蹲下捡起stasis的断臂,“看哪,stasis的手臂,我要把它带回家做装饰,这个手臂真白净,手指又白又细。”

“还死的变态!”stasis吼道。

“哈,上一个骂我的也是BGA。”

BGA,是已经死去的老前辈吗?stasis突然想到什么,无论是You are the miserable他们,还是更多人,他们都在注视着自己。


“别忘了,stasis,我们都是你的守护者。”


最后一击!stasis单手挥动开始出招,“来吧,传说的の20秒!”

音游人一惊,立刻开始无法应对,good,bad和miss接踵而至,最后终于倒在血泊之中。

stasis坐倒在地上,如释重负,终于,可以结束了,phigros还是有无法企及的地方的!



(虽然stasis最后还是被杀了)






评论(9)

热度(7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