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_Past the Stargazing Season

玩各种音游,然后,没了——

Lanota精选集 × phigros(前置段)新魔王stasis不为人知的秘密……

Lanota精选集曲拟人设定 


这是Lanota精选集刚来phigros世界但还没有正式迎接时的事~

stasis作为新晋魔王,在没有正式迎接前,给人的感觉就是高冷与神秘,每天基本不离开飞船

但实际上有一件事……


“哈哈哈哈哈哈”You are the miserable 狂笑。

“什么嘛,不就是猜我们自己的定数猜错了嘛。”stasis无奈。

“那,你还记得我们打的赌吗?”

“啊……记得”stasis突然脸红,“好啦,算你赢啦,我会去实现的。”

(第二天 早)

“早安,Apocalypse。”stasis恭敬的说。

“早上好,干嘛这么客气……唉我去!”Apocalypse被吓到了。

stasis穿着女仆装,头上带着猫耳,戴着颈环腿环,还画了点妆。

“你你你你这是干什么?!”Apocalypse惊讶,这货真就是新晋魔王?!

“不方便说……”stasis娇羞。

“哈哈哈,没想到莫名的合适啊哈哈哈哈”You are the miserable狂笑,“stasis,船的广播室在哪儿,我要去告诉全船其他人。”

“主人,我带您去。”stasis恭敬。


“那么,全船人,虽然除了我只有四个,但还是通知你们一声,由于伟大的船长——stasis在与我打赌定数时犯下的愚蠢的错误,主要是将Apocalypse的定数猜成了IN.14,一个精选集不可能有那么多IN.14对吧,所以今天一天,stasis都要穿着女仆装服务我们,对我们唯命是从哦。”You are the miserable拿着话筒说道,“如果他有任何杵逆你们的,他的颈环就会释放电流,他就不敢杵逆你们了。”

“哎呀,说这么多有点渴,stasis?”You are the miserable靠在椅子上。

“是,主人。”stasis走出广播室,一会儿后带着一杯茶回来。

“主人,已经为您做好了,温度适中,可以直接喝。”

“好的。哎呀简直爽到。”You are the miserable抿了一口茶,“我在phigros上有几首歌一直没收,所以?”

“好的,主人,我会尽我所能。”stasis可是精通各种音游的。

(中午)

Apocalypse绕着stasis看,“WOW,这一身真好看,就是不知道颈环的作用,要不我试一试……”

“别别别试!”stasis一瞬间没绷住。

检测到杵逆语气,施行电击

“啊——”stasis痛苦,全身都麻了。

“我天,效果显著啊。”

(下午  飞行齿轮工作室)

“紫水晶光很强,估计能用还很久,就是船上没有能用的防冷凝水了。”Horizon blue说道,“今天的维修可能要先告一段落……”

“不,交给stasis嘛。”You are the miserable在旁边说。

“您的意思是?”stasis也在一旁。

“你得出去买点哦。”

“穿着女仆装上大街去买点?”

“恐怕是的。”

(phigros主城大街)

一个穿着女仆装的人走在大街上,stasis故意把脸遮严实了,听到周围的人的对话。

“你听说了吗?新来的stasis是新魔王哦,AT.16有1700的物量。”nmr和PRAW在街上逛街聊天。

“物量比久住还多?!”PRAW惊讶,“那他的性别是什么?”

“男性!”nmr说,“他打破了小心女人的魔咒!”

“那他一定很高冷吧,肯定又高又帅……”

声音逐渐远去,stasis又听到BGA与SIGMA两位老前辈的对话。

“你知道吗,新来的Lanota精选集中的stasis的AT.16 有超长纵连。”SIGMA说。

“超长纵连,那我可要和他多交流交流,”

BGA惊喜,“那,有天地交互的曲子吗?”

“我能打听到事有限,现在大家好像都在关注stasis,其他的我还不知道,他们几乎不下那艘飞船。”SIGMA说,“害,我都削了几次了,早就算不上天地交互了,哈哈哈……”

stasis加紧步伐,买了防冷凝水,立刻开始往回走,心想:你们一直在谈论的就是我啊!你们绝对想不到——新魔王正穿着女仆装在大街上买防冷凝水!

(第二天)

“啊——”You are the miserable打了个哈欠,刚起床就……

stasis AT.16站在他的床边,换上了日常衣服,眼露杀气。

“你看着我睡觉?!”You are the miserable害怕的朝墙角缩了缩,“你想干嘛?”

检测到杵逆语气,施行电击

You are the miserable才发现自己被戴了颈环,一个电击下来直接人麻了。

(飞船会议室)

stasis把其他四个人揪过来。

“我宣布个事,昨天的事情,你们就当没发生过。”stasis核疝的微笑着。

“啊这……”Horizon blue面露难色。

“发没发生过?!!”stasis AT.16拍桌子。

“没没没没没……”四人慌张.jpg

“还有就是You are the miserable,你给我戴半年的颈环。”stasis看向You are the miserable

“凭什么?!”You are the miserable喊道。

检测到杵逆语气,施行电击

You are the miserable直接麻倒在地上了,他缓缓站起来,“您这样是不好的。”

“好啊,那你来阻止我啊。”stasis AT.16核疝的看着You are the miserable。

You are the miserable咽了口口水,内心:完了!这货打击报复我还拿他没法!!



紫水晶的光芒开始让周围的植物开始泛起紫色,长出了紫色叶子……


评论(10)

热度(10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