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_Past the Stargazing Season

玩各种音游,然后,没了——

Lanota精选集 × phigros(4)病娇属性上来了!

先看先看——Lanota精选集曲拟人设定 


“Apocalypse……”protoflicker从自己房间找到了一根麻绳。

Apocalypse正在船舱走廊中做最后的检查,确认无误后就可以回去睡觉了。

只是这次她回不去了……

“Apocalypse,不要走!”protoflicker用麻绳勒住了Apocalypse的颈部!

“proto……flicker……你要……”Apocalypse慌忙挣扎,可是没用,protoflicker的力气比自己大好多。

“我需要Apocalypse姐姐在我身边哦。”

Apocalypse的挣扎逐渐减弱,失去了意识。

protoflicker将Apocalypse拖到阁楼上,将Apocalypse的手脚用铁链束在阁楼柱子上,再封上嘴。

protoflicker看着自己的杰作,疯癫的笑出了声。

紫水晶的光芒更加闪烁了。


(时间之城 玻璃钟楼)

“这紫水晶好像更加闪烁了。”Igallta感叹。

“它会发光,这是它的特色。”stasis说。

“真的好漂亮!”久住开心。

“它的光芒照射到了时间之城的每一处。”Rr说道,“真感谢stasis先生带来的紫水晶。”

“不用谢。”stasis挥挥手。

“好了,stasis先生,关于过夜……”Igallta

“其实我更想回自己的船上过夜。”

好的,我们先回霓虹城吧。”Igallta说,“如果这样的话,在时间之城参观要在十点钟之前回去。”

stasis与Igallta和久住离开玻璃钟楼,向着方舟走去。


“紫水晶……真的好美。”Rr感叹。

弭儿的瞳孔逐渐变色……


Apocalypse睁开眼睛,手脚动弹不得,想要呼喊求助也做不到。

“Apocalypse姐姐醒了。”protoflicker在距离Apocalypse大概一米的地方站着。

“唔唔!!”Apocalypse想要发声,但做不到。

“Apocalypse姐姐真不乖,还想要逃开protoflicker身边,这让protoflicker很难办啊。”

protoflicker从阁楼里抽出一把斧头,“要不我让Apocalypse姐姐失去一些东西——没什么,就是断臂和断腿而已,或许这样Apocalypse姐姐就会乖乖的听protoflicker的话了。”

这货精神又发病了!Apocalypse心想:先稳住他,不然我命不保!

Apocalypse不再挣扎反抗,用一种顺从的眼神看着protoflicker。

protoflicker也停下了用斧头的动作,“Apocalypse姐姐是不是不再反抗了?”

Apocalypse看向protoflicker,点了点头。

“果然啊,还是威胁更有用。”protoflicker扔下斧头,“我先把Apocalypse姐姐嘴里的东西取出来,希望Apocalypse姐姐不要大喊大叫,如果不能在阳间陪我,我不介意和Apocalypse姐姐一起去阴间哦。”

protoflicker取出Apocalypse嘴里的布条,Apocalypse猛咳了几下。

“希望Apocalypse姐姐是顺从我的。”

“我会顺从你的。”Apocalypse说。

“好的!”protoflicker满意的笑了,“下一位是stasis!你们两个都要成为我的私人物品!”

stasis,他能打过stasis吗?Apocalypse想:不对!stasis平常用IN.15,而且protoflicker会偷袭啊!

“Apocalypse姐姐先在这里休息哦,protoflicker还有别的事情要忙。”Apocalypse把布条重新塞回Apocalypse嘴里,缓缓走下阁楼。


stasis一步一步走回飞船,protoflicker正在暗处偷窥着他……



评论(4)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